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83级汽车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7-10-10    
 

2017年10月2日,丹桂飘香、绿树成荫的马房山校区格外美丽,汽车系83级的同学们毕业三十年后再次相聚马房山,畅谈往事,共续情谊,重温武工记忆。

10月2日上午,83级校友们换上统一的校友会纪念衫,早早地就来到楚玉酒店门口集合。同窗老友久别重逢,感慨颇多,喜悦之情甚  浓。





 




校友们按班级组队,在队长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就业大楼。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上学时光。

 










 



中午十二点半,大家来到学校的莘子苑食堂就餐,学校为大家准备了特制版怀旧餐票,品味当年那份地地道道的武工味道。

                        各班班会结束后,校友们乘坐校车前往南湖新校区参观游玩。从将军桥下车,映入眼帘的是青荷曼舞,杨柳依依的校园美景。随后参观了南湖图书馆和新一教学楼,并一同在博学广场合影留念。秋风送爽,情暖人心,校友感叹学校发展的迅速,欣喜见证学校的历史变迁。


     

    三十年同窗手足相聚,三十年师生情谊深深。无论毕业多少年,总期待有一天,我们可以再次相聚,把酒言欢,追忆青葱岁月。你我他,我们都还是

记忆中的模样。在这个十一假期里,组织毕业聚会的同学一拨又一拨,因为不远千里长途跋涉而来的你,因为那些年纯真而质朴的同学情谊,这个假期变得格外不一样。我们期待校友们的再次相聚,也期待校友们彼此更好的人生和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