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十年磨一见"——汽服04级毕业1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十年的分别,十年的牵挂,给了大家相约、相聚的理由,2018年4月30日,武汉理工大学汽服04级三个班的同学们纷纷齐聚母校,共赴10年之约。

       同学们刚见面就抑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热情的同多年未见的老友们问候交流,在教室门口就迫不及待的举行了一场小型的见面会。

重返母校

       男同学在人群中找到了当年的室友以及好友们,在汽院大楼前再一次重聚。

       女同学则是与当年教导自己的宋景芬老师在学院前的小路上共同留下了最美丽的回忆。

      “小型见面会”结束后,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班会。

       汽服0401班的同学们在班长刘畅的提议下,轮流介绍自己上学时期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一个人。随着每位同学的上台发言,大家的思绪仿佛被拉回到了10多年前,大家一起去上课、一起去食堂吃饭、一起去打篮球……当年的一幕幕又清晰地浮现在眼前。

难忘的一个人、一件事

思绪又回到了当年

       在班会接近尾声时,进行了班委委任仪式,同学们为本班挑选了新的班委,任期直至下一个10年。

       汽服0402班的同学们阔别10年之久,迎来了一次不一样的“点名”,被点到的同学上台介绍自己的近况,并在黑板上写下了当年的学号。虽然同学们已经离开学校10年之久,但那13个数字却永远的保存在每一个人的心底,那短短的13个数字承载了大家的青春以及无数数不清的回忆。

 

 

 

       汽服0403班在班会上播放了特意为此次聚会制作的视频,记录了当年上学期间同学们的精彩瞬间。看着屏幕上当年的自己,大家又回想起了当年的青葱岁月。虽然有些同学十分遗憾的未能参加此次班级聚会,但也通过现场视频聊天,加入到了这场班会当中。



       班会的举行当然少不了老师的参与,宋景芬老师也加入到了大家的班会当中。宋老师首先对三个班的同学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在了解了大家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后,她给同学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上一层楼,为祖国的汽车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各班都拿出了各自准备的横幅在汽车学院二楼进行了合影留念。

       不同的是各自的横幅口号,相同的是字里行间所流露出的深厚情谊。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结伴而游,一起重新再去看一看当年的宿舍、一起再去熟悉的校门口驻足观望,一起再去曾经挥洒过汗水的球场来一场对抗……

 

       此次的相聚让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变得更加深厚了,大家纷纷许下下一个十年之约,待到2028年大家定会再次齐聚马房山,重返母校!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