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回眸母校,畅饮廿年岁月情”—摩托车941班毕业2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忆往昔,岁月峥嵘,思绪万千;

看今朝,欢聚一堂,笑谈当年。

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

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人生难得几回醉,今日美酒最香甜。

——《同窗赋》


武理 · 印 象

从相识、相知到相离,20年时间,我们经历华彩人生,路过那么多个小小世界。会遇到很多的人,遇到很多的事,但总有一个集体是其中最特殊的存在。不因时间久远而记忆模糊,不因距离千里而情感隔阂,不因人生变轨而缺乏共鸣。

2018年6月17日,这个集体重聚在一起,重温那段青葱岁月,归来仍少年……

1

酒店下榻

从天涯到海角,我们终究彼此牵挂,互相惦念。穿越风尘,穿越时光,我们携家带口,再次走到了一起。

2

校园漫步

 

分别二十年后,再次踏上了这片熟悉而又陌生的土地。当年那武汉汽车工业大学的门头已经被武汉理工大学所替代,开启了并校后的新篇章。

 

3

汽院大楼

在摩托941班的同学们进入大学的同一年,汽车工程学院也正式成立。见证了一代又一代武工汽车人成长的汽院大楼,今天迎来了游子回家。

 

4

师生见面会

二十多年前就坐在一起上课的摩托车941班和汽发941班的同学们今天又坐到了同一个教室,把给大家上过课的老师们邀请过来再给同学们“上课”。

5

球场风云

聚会开始前,摩托941班的同学们就在聚会群里讨论一定要好好打一场比赛,甚至要将二十年前输给另一个班的比赛重新打一场赢回来。虽然班级对抗没有成行,但还是来到了灯光篮球场,进行了小规模的班内篮球赛。

6

回味历史

篮球活动结束,摩托941班同学们来到了南湖新校区校史馆,这个记载着从武汉工学院到武汉汽车工业大学再到武汉理工大学光辉历史的地方。

 

 

在原武汉汽车工业大学复原校门前,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二十年前毕业的时候。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两天的相聚活动至此告一段落。希望三十年、四十年后,摩托941班的同学们还能再回到这个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感受最初的向往。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