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交运2000级毕业15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十五年前,我们挥泪告别,向着各自的人生目标扬帆起航,我们青春的美丽从此定格在那个难忘的时刻。尽管岁月流逝,历经沧桑,校园里的纯真,同学间的友情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美丽的回忆。

 

2019810日,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交运2000级校友相聚母校,共叙同学情。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大家迫不及待的想和昔日的好友和老师们照上一张合照,以留存这珍贵的记忆。

 

 

 

 

 

 

 

 

 

 

 

 

 

 

 

 

座谈会进行时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回首同学生涯,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同学们的心情就像当天的天气一样热情似火。沉积了十多年的千言万语想在这一刻表达完,聊聊当年的趣事,谈谈各自的家庭和事业,真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老师们的欢迎和教诲

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师生共聚一堂,畅谈事业、专业、生活和过去、现在、未来的话题,相信这些会久久留在每一个同学的心间。

 

 

 

 

 

座谈会结束,何耀华老师赠予各班校友代表万里行旗帜,象征着记忆和情谊的传承,期待同学们下一次的母校重逢。

 

 

 

汽院大楼的合影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相聚是短暂的,友谊却是永恒的,这一天,将会是同学们的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