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汽院643班毕业5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五十春秋再聚首

五十春秋再聚首,相拥问候浊泪流。

谈笑之中忆不够,畅想未来乐悠悠。

2019112日,秋高气爽,武汉理工大学(原武汉工学院)汽车643班校友相约重聚马房山,畅谈那段难忘的求学经历,缅怀过往的青葱岁月。

 

参观汽车工程学院展厅

112日上午10点开始,校友们来到汽车工程学院展厅进行参观。侯献军副院长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和汽车工程学院的成长史。

神龙园留影

展厅前留影

 

参观完汽车工程学院展厅,校友们步行来到汽车工程学院大楼,并在大楼门口合影留念

 

 

 

112日上午10点半,校友们来到汽车工程学院大楼会议室一起召开了座谈会。颜伏伍院长、侯献军副院长和汽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太平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之后校友们畅所欲言,共忆当年。

 

 

 

王太平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并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

 

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一位校友还特意作诗一首回忆当年的青葱岁月,大家都感触颇多,气氛十分融洽。

 

 

校友所作诗词《缅怀在母校的青葱岁月》

上午十一点半,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汽院大楼大厅合影

至此,本次64级校友聚会圆满结束了,汽车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祝愿各位校友生活愉快,工作顺利,期待下次相聚!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