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汽院95级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二十年分别再聚首

昔日同窗刺股点江山,四年青春沉旧梦;

今朝母校回眸翻岁月,廿载道路载真情。

2019524日,汽车工程学院95级的同学们一起相聚在曾经求学与成长的马房山,重温在一起的日子,也对亲爱的同窗们抒发了自己对他们的怀念。

 

签到和入住酒店

524日是车辆95级同学们再次相聚的好日子,分布在祖国各地的校友们翘首以盼,每个人都在心里默默的开始了倒计时,盼望着、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千里迢迢,跨水翻山相聚马房山,时间和距离都无法阻隔那份珍藏心底的情意,此刻大家从五湖四海奔赴而来,往江城武汉的方向聚拢,向母校的方向前进,只为再次相见。

 

 

 

年级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

525日早上,95级的校友们在东风厅召开了年级大会,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上台发言,相隔二十年再次一起坐下来开会不知道感觉还是不是和当年一样呢。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康灿华校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现状,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希望校友可以和学校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颜伏伍院长带领大家回忆当初的求学生涯对各位校友表示由衷的赞扬,欢迎大家常回校看看老师,看看校园,看看学生们。希望将来学院和学校能够跟大家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丁志卫副处长代表学校校友会向同学们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大家此行能够留下美好回忆。

 

 

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朱红讯书记对同学们满怀深情和思念,他带领大家一同回忆起当年青春岁月,讲述当初的一件件趣事,感慨同学们与学校共同进步。祝愿大家这两天的聚会能够顺利进行。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汽车工程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太平老师对同学们说汽车校友会就是你们的家。作为学院校友会的创始人和领路人,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建设经历,表达了校友会对大家的热情和关心。

 

 

同学上台发言

 



 

 

上午十点四十五分,年级大会正式结束,各班校友们和校领导、院领导以及曾经的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母校打卡

95级的校友们在校史馆里面回忆旧时学校和了解现在学校的发展后以班级为类别分别合影留恋

 

 

参观完之后,校友们一起到莘子苑一楼食堂共享午餐,不知道他们还能不能找回当时和同学们一起在学校食堂吃饭的珍贵回忆呢。

 

 

校友座谈会

 

校友们相聚一堂,讨论着当年的青葱岁月、少年囧事以及那时的一份份感动,分享自己这些年经历的风风雨雨、趣事逸闻,深情地表达了这些年想对同学们说的一些话。

 

 

会场时不时传出一阵阵的笑声,大家在座谈会上各抒己见,时而欢笑,时而沉默,一起回忆着年轻的记忆。


年级聚会大合影

 

      至此,本次汽车95级年级聚会圆满地结束了,汽车校友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祝愿各位校友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汽车学院永远守候在马房山上,翘首企盼着大家的下一次回家。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