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汽车工程学院接收部分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30    
 我院非全日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调剂名额,现仍接受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调剂报名要求如下:

  1 未被全日制研究生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非全日制研究生。

  2 第一志愿报考武汉理工大学相关专业的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申请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3 第一志愿未报考武汉理工大学的考生申请我院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调剂,调剂考生的第一学历须为高水平大学。

  4 所有申请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的考生需填写《汽车工程学院2017年拟接收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电子版须发至邮箱:qcxyygb@163.com,截止时间为2017410日。

  5 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注明: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进行正式调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完成调剂登记的考生,调剂无效。

 

    咨询电话:027-87858033

 

  附件:汽车工程学院2017年拟接收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汽车工程学院2017年拟接收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