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2017年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08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7-03-13 15:00 举办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二号厅

2017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的南方商用车基地、乘用车基地、自主品牌研发基地及东南亚出口基地,位于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柳州市,有40年造历史,现拥有从业人数7000多人,主要研发、生产、销售 “乘龙汽车”、“风行菱智”、“风行景逸”等系列汽车整车产品,是广西第一家汽车生产企业、东风集团第一款自主品牌MPV生产企业,中国首批“整车出口基地企业”、中国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公司具有完备的汽车生产四大工艺及配套设施,机器人静电喷涂技术引领当今汽车喷漆工艺新潮流;具有完备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系统(CAD/CAM),大型CADCAECAPP软件工作站及PDMMIS系统,有较高的产品开发和制造水平。东风柳汽坚持自主研发, 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多项产品设计获国家专利以及省部级、国家奖项 ,是广西汽车人才小高地建设单位,2008 批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并打入国际市场,产品出口东南亚及非洲、中东、俄罗斯等地。2010年公司整车突破10万辆,晋升百亿元国家强优企业行列,2013年整车产销22万辆,2015年产销汽车28万辆,实现销售收入220亿元。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经营理念,不断开发适应市场发展、满足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根据东风汽车公司的发展规划,“东风柳汽”未来几年要建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商用车、乘用车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五,公司坚持商用车、乘用车并重的发展战略,商用车不断提升产营销竞争力;乘用车以景逸平台为基础,发展轿车、多功能乘用车、运动型乘用车及新能源汽车;同时加快广西柳州汽车城新生产基地的建设,成长为国内主流的商用车及乘用车制造商。

 

  1. 招聘职位类别:

产品研发、工艺技术、采购质量、生产管理IT技术、财会、市场策划、市场推广营销、售后服务、进出口贸易等。

 

  1. 需求专业和数量总需求117.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及人数

硕士

本科

合计

1

车辆工程

10

42

52

2

机械设计

0

10

6

3

工业设计

1

3

4

4

机械电子

3

5

8

5

电机电器及其控制

1

0

1

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0

1

1

7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0

1

1

8

测控技术及仪器

0

1

1

9

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与空调)

0

1

1

10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

0

7

7

11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模具)

0

1

1

12

材料科学与工程

0

7

7

13

化学工程与工艺

0

2

2

1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0

1

15

给水排水工程

0

2

2

16

工业工程

0

5

5

17

广告学

0

6

6

18

市场营销

0

4

4

19

工商管理

0

2

2

20

会计学/财务管理

0

4

4

21

人力资源管理

0

1

1

人数合计

16

101

117

         

 

                                                                                                                             

四、应聘条件:

1.正常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的2017应届毕业生;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有运动特长优先

4.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1. 薪酬福利:

  1. 较有竞争力的薪酬

  2. 公司配有食堂和宿舍,供员工就餐与居住,并享受食宿补贴。

  3. 生活福利:公司有各种体育及文艺协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和比赛。

  4. 职业发展:公司提供技术与管理两条职业发展通道,鼓励员工发展自己的专长。

  5. 培训体系:公司对应届生采用“导师带徒”和丰富的内外部培训并轨的培养模式。

  6. 社会保险: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及参加企业年金

  7. 接收户口:公司为符合落户条件的应届生办理公司集体户接收手续。

  8. 员工假期: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政策放假,按劳动法享受带薪休假等相关假期。

  1. 招聘流程

  1. 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二面——签约

  2. 面试:通手机短信发送面试通知,接到面试通知的同学带齐相关资料参加面试。

3签约:面试通过发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屏山大道286     邮编:545005    联系人: 王女士

联系电话:0772-3281191

公司网址:http://www.dflzm.com.cn/     





想了解更多信息应聘扫描官方二维码“美丽柳汽我的家”和“职位申请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