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东风天汽模(武汉)金属材料成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08    
东风天汽模(武汉)金属材料成型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7-03-20 09:30 举办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三号厅

 

东风天汽模(武汉)金属材料成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东风天汽模(武汉)金属材料成型有限公司DongFeng TQM (Wuhan) Metal Forming Co. LTD)成立于2011年,位于武汉市临空港经济开发区,公司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由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与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现有职工200余名,其中技术人员30余人,被国家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注于汽车金属热成型零件的技术研究和开发(具有高强度、轻量化的特点),以“汽车热成型模具设计制造,热成型零件”为核心产品,形成了以针对国内各大主机厂(DPCA BAIC DFPV DRAC等)需求的热成型零件供应。是国内首家运用热成型先进工艺生产的民族企业。

   公司所有设备均来自欧洲,热成型生产线实现90%自动化生产,现已经全部投产。2015年,热成型项目得到国家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中央预算内项目投资随着整车安全性要求的提高和热成型产品爆炸式的需求,公司积极进行自主研发,形成以武汉为技术中心,辐射到北方、西南、南方的热成型零件生产基地

二、福利待遇

1、薪资: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应届本科生见习期基础工资3000+,硕士研究生4000+;入职发放安家费;重点院校毕业生发放4000-8000入职奖励;年度发放超挑战奖励及项目奖励,见习期满后按照岗位发放工资。

2、福利:按照公司福利管理办法,缴纳五险金、生日礼金、节假日慰问金、季度生活用品;接收档案、党组织关系

3、工作时间和假期:五天工作制、国家法定休假,加班发放加班奖励;高温假期(10-15天)、婚丧假及产假等。

4、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年度体检、带薪培训、学习考察等机会。

5、公司提供食宿及通讯补贴。

、岗位需求:

岗位需求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

需求人数

 

热成型模具

工程师

1、编制工装(落料模具、热成型模具)设计任务书、技术协议;

2、参与热成型模具调试,确定现场工艺参数;

3、参与会签模具图纸、验收模具;

4、协助其他工程师进行检具、夹具、端视器相关技术工作;

5、处理公司的其他技术相关工作。

1、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学士及以上学位,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材料学(金属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英语良好,可以阅读外国图纸资料

10

 

热成型工艺

工程师

1、负责热成型新项目开发前期同步工程,参与新项目技术报价;

2、制作热成型产品技术方案;

3、负责相关工艺文件的编写,并控制材料定额和成本;

4、参与热成型模具调试,确定现场工艺参数;

5、参与并指导新产品的试制、编制各阶段试制小结,开展工艺验证;

6、公司的其它技术相关工作支持;

1、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学士及以上学位,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材料学(金属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 英语良好,可以阅读外国图纸资料;具备适当的与外籍专家交流能力。

10

 

热成型质量

工程师

1新产品制程的开发导入,制定和更新控制计划,检验标准作业指导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各项目检具设计方案的评审、验收、维护和更新,并编制和及时更新检具操作指导书,负责对检验员检验手法进行培训。

4、熟悉各自项目的客户标准和工作流程,负责与客户进行沟通协调,维持良好关系,并主导项目内的客诉分析对策。

5、负责所管理项目内的供应商(模、检、夹、产品外包)质量问题。

6、对部门领导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问题。

1、熟练掌握机械图纸、生产、工艺技术等专业知识,有扎实的测量几何学尺寸知识。

2、汽车质量管理

材料成型、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5

技术储备人员

公司技术中心储备人员,培养方向为技术骨干。(现场工艺方向、模具工程方向、项目管理方向、产品开发方向)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机械、自动化、材料成型、设备控制、数控编程等方向

2、17年应往届毕业生3、英语四级以上4、能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5、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会初试-公司复试-签约

有意应聘者请准备好个人简历(带照片)、相关证书复印件;可将电子版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dfsy-chenpp@dfmc.com.cn,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联系人:陈培培  电话:027-84302009 13628602492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北一路9号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