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志高·新势力--志高中央空调2017届校园招聘(春招)

发布时间:2017-03-08    

志高·新势力--志高中央空调2017届校园招聘(春招)

宣讲时间:2017年3月16日10:00  宣讲地点: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A501

一、公司简介

志高中央空调成立于2002年,是志高控股(股份代号449.HK)旗下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中央空调设备制造供应商。经过一系列的专业化改革和重组,于2011年成立广东志高暖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志高暖通、志高中央空调),全面引入行业优秀人才及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斥资超过1亿元用于生产线技改、原材料及震动件检测、工艺革新及信息技术等建设,提高产能,助力品质的全面升级;投入5000万元用于实验室群的兴建及3000万元新开模具,保证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2012年底,志高中央空调斥资近2亿元兴建的研发综合办公楼及多联机厂房正式投入使用,为未来的专业化和规模化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志高中央空调专注于“做专业的中央空调设备供应商”的市场目标,经过多年的专业发展,目前年生产能力已超过100万套,拥有轻型商用、多联机组、水系统机组三大类主流产品,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宽的中央空调生产厂家之一。一体化的生产策略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志高中央空调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各大城市均设有驻外办事机构,拥有众多资深工程师,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设计及贴切到位的服务,样板工程遍布全国乃至世界。

 

 

二、招聘需求

编号

类别

方向

需求

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地点

1

技术类

研发

制造

品质

30

制冷、热动、暖通、动力工程、能源工程、噪音控制、机械制造、流体力学、自动化、工业工程、模具、材料、电子、测控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

佛山总部

硕士

博士

2

外销类

技术支持

5

制冷、热动、暖通、机械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本科

佛山总部

外贸业务

5

专业不限(英语4级以上)

本科

3

内销类

技术支持

暖通设计师

5

制冷、热动、暖通、动力工程、能源工程、机械制造、流体力学、电子、自动化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

佛山总部

全国各地

区域经理

5

专业不限

本科

4

管理类

法务专员

1

法律相关专业

本科

佛山总部

物流专员

2

物流、工业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三、相关福利待遇:

“以人为本”不是空有口说。广阔的发展平台你大可以毫无保留地发挥心中的小宇宙,与公司共同前进,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1、极有竞争力的薪资这是前提,绩效奖、年终奖、科技月奖、专利保护奖、降低成本奖以及各类献计献策奖等众多奖,只要你有能力,每一秒都是惊喜。

2、除法定节假日外,每年8月份公司全体员工均有15-20天的带薪长假、带薪年假,劳逸结合,你值得拥有。

3、餐费补贴、定期体检、员工旅游等多项福利,公司购买“五险一金”,解决户口及档案接收问题。

4、环境舒适的宿舍,两人间,配备空调、热水、衣柜、电脑桌、独立卫生间、厨房、阳台等。

5、宿舍区建有员工活动中心,免费提供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健身房、阅览室、电影院、游泳池等设施,下班也有好去处。

四、春季校园招宣讲时间安排:

序号

区域

学校

项目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1

长沙站

中南大学

宣讲

3月13日

15:00-16:00

能动学院405

3月14日

待定

2

武汉站

华中科技大学

宣讲

3月15日

10:00-11:00

动力楼二楼会议室

3月15日

待定

武汉理工大学

宣讲

3月16日

10:00-11:00

汽车工程学院A501

3月16日

待定

五、应聘流程

如果您对我们的岗位感兴趣,请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mengxianglu@chigo-cac.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类别 + 学校 + 专业 + 姓名的简历”)

参加宣讲会→宣讲现场投递简历→初试→复试→签约须知→签约

六、公司人才理念:以人为本,以价值为导向

选人:选社会中优秀的人才,选有潜力的人才,选年轻化的人才;

育人:在岗位中育人,在实践中育人,在压力中育人;

用人:用有业绩的人,用有能力的人,用价值观认同的人;

赛马不相马,英雄不问出处,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七、公司人力资源情况

拒绝死板,活力与激情才是主调。职工平均年龄29岁,从事科技研发、营销及管理等核心岗位人员拥有本科及研究生学历的占比84%以上。年轻化的团队,不拘一格的创新思维,只要你放得开又有能力,快速无缝融入其中那简直不会是个问题。

 

 

八、历届毕业生引进

 

历年来,公司非常重视从重点高等院校遴选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在众多毕业生中,不少毕业生已经在其热爱的岗位上大显身手,更有部分毕业生已经担任公司干部岗位,为公司挥洒青春热血的同时获得了快速成长和丰厚回报。

 

 

 

九、丰富文化生活

 

1、新年晚会及各类庆典

公司每年将举办大型新年联欢晚会,为多才多艺的达人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节目丰富多彩,规模宏大。

公司五周年庆典邀请了全球经销商供应商参加,晚会邀请了著名歌唱团队“黑鸭子组合”进行表演

    

2、多彩文体与联谊活动

志高不仅有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特色部门活动与联谊活动也是精彩不断。工作闲暇间,K歌大赛、篮球赛、技能比赛等接连奉上,为公司员工营造轻松愉快的文化氛围。

 

 

3、旅游活动及拓展培训

每年组织集体旅游及各类拓展培训,让员工放松自我,陶冶情操,培养快乐协作的高效团队。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先生                  电  话: 0757-88783876、88783870    

网  址:www.chigo-cac.com       邮  箱: mengxianglu@chigo-cac.com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志高工业园中央空调1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