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28    

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7-03-31 14:00 举办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三号厅

 

 

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光庭信息,股票代码:834708)专注于智能汽车的软件研发和智慧城市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在汽车电子领域,紧密围绕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积极发展具备未来前瞻性和领先性的核心技术,为车厂和TIER ONE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一站式软件开发服务。同时,依托公司多年积累的空间大数据处理技术和通信互联技术,为智慧城市、智慧国土、智慧旅游等行业提供以高精度位置服务为核心的专业解决方案。

     遵循“超越顾客需求,追求完美品质”的质量方针,光庭先后引入了 ISO9001:2008、和CMMIL5等质量标准,形成了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品质和服务。

    秉承“挑战全新技术,智慧引领未来”的信念,光庭立志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软件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做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服务领域:

光庭特色专项培训

光庭关注员工的发展。目前有ODC技术专项培训,楚才致胜专项培训,1-3-5精英专项培训,英语/日语专项培训。 

薪资福利:

1. 有日本、欧洲等海外研修的机会。

2、基本社会保险+商业保险(重大疾病+意外伤害)+住房公积金,多样化、多层次的保障政策。

3. 每周5天8小时弹性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年休假、免费班车、首年提供住宿。

4. 转正与公司领导面对面交流,不定期举办的多姿多彩的员工活动,提升企业凝聚力;公司内部的羽毛球、篮球、摄影等社团活动,让公司上下成为一家人。

5. 丰厚的年、节红包、温馨的生日庆典、年度定期体检、员工福利班车。

招聘岗位:

招聘方向

岗位名称

技术方向

学历要求

要求专业

  招聘人数

汽车电子方向

嵌入式仪表开发工程师

C 、单片机

本科及硕士

计算机、数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计算机相关(有日语基础、英语优秀者优先)

30

车联网开发工程师

C/C++

本科及硕士

HMI开发工程师

C++

本科及硕士

汽车安全标定工程师

嵌入式C语言

本科及硕士

java开发工程师

java

本科及硕士

导航地图方向

高级研发工程师(工作地点东京)

C++

博士

计算机、数学和测绘相关专业(有日语基础、英语优秀者优先)

5

测试方向

开发型助理测试工程师

C   C++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相关理工科专业

25

助理测试工程师

C   C++

本科

计算机、数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计算机相关(有日语基础、英语优秀者优先)

LBS解决方案

GIS开发工程师

C#、java

本科及硕士

地图/测绘/GIS/数学等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8

 

校园招聘流程:

1、校园宣讲会     2、提交简历      3、笔试      4、面试      5录用   

6、培训      7、实习      8、入职

联系方式:

  校招咨询QQ: 2573660610

  校招热线电话:   027- 59601331    13349960221  

  公司网址:http://www.kotei-info.com  E-mail:campus@kotei-info.com

  简历投递:姓名+学校+岗位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中路4号光谷E城2栋8F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