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公牛集团202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0-22    

 

释放你的潜能(UNLOCK THE POWER

 

                           ——公牛集团2020校园招聘

 

一、集团简介

 

公牛集团创立于1995年,24年来,始终秉承“忠信诚和、专业专注”的核心价值观,以“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用电体验”为使命,以“成为国际民用电工行业领导者”为愿景,矢志不渝,一路向前,逐步发展成为以插座和墙壁开关产业为核心的现代化电工集团和行业龙头企业。现拥有插座、墙壁开关、LED照明和数码配件四大产业,插座产品市场占有率及销量已连续十多年行业领先,是国内乃至国际插座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导品牌;墙壁开关通过十余年发展也已成为公司战略明星业务;LED照明和数码配件作为集团种子产业,经过探索和培育,也步入了快速发展轨道,为公牛未来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牛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近73万个五金渠道网点、近10万个专业建材及灯饰渠道网点及12万多个数码配件渠道网点,国内经销商2000余家。截至20198月,公牛集团拥有有效专利841件,其中发明专利67件。累计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制修订80余项,已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器附件及家用控制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电器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产品多次摘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红点奖”、“IF奖”等殊荣,并建成业内首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也是行业第一家承担“浙江制造”标准起草,并取得认证的电工企业。2018年公牛集团整体营收近100亿元。

 

集团秉承“忠信诚和、专业专注”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用事业成就人才,用文化培养人才”的用人理念,集团于2011年正式启动储备干部培养计划,旨在通过系统的培养方案,帮助应届毕业生完成从学生向职场精英的转变,尽快成长为集团未来优秀的经理人。现已启动2020校园招聘活动,面向全国诚邀优秀而渴求卓越的您加盟公牛,与快速发展的公牛共同成长。

 

二、招聘计划

 

1、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类别

需求方向

需求专业

1

研发-机械类

结构工程师、预研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2

研发-电子类

电子研发工程师、电源工程师、智能硬件工程师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电路、射频及相关专业

3

研发-其他类

塑胶材料工程师、标准化工程师、热学工程师、项目管理、合规管理工程师、专利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材料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物理学、热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

4

品牌策划类

品牌专员、产品专员

工业设计、统计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5

创意设计类

工业设计师、平面设计师、视觉设计师

视觉传达、工业设计、动画设计、艺术设计

6

制造管理类

车间主任、生产经理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统计学等

7

制造技术类

PE工程师、 IE工程师、 NPI工程师、工业工程师、精益工程师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装配工程师、机械自动化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喷涂工艺工程师、模具开发工程师、土木工程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材料成型加工、材料学、模具、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等

8

质量类

质量工程师、项目质量工程师、现场改善工程师、质量策划工程师

质量工程、质量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数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9

供应链类

采购专员、采购工程师、采购开发工程师、仓储管理专员、供应链需求分析师

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工业工程、材料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10

国内销售类

客户经理、督察专员、市场专员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11

国外销售类

国家经理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英语、商务英语、应用英语

12

市场推广类

推广专员、市场专员、产品推广助理

市场营销、广告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经济学等

13

营销职能类

数据分析员、电商客服、渠道助理、销售支持专员、数据分析及审核专员、市场研究专员、流程专员

行政管理、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统计学、会计学

14

IT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前端工程师、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人工智能

15

财务审计类

财务助理、审计助理

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统计学

16

职能类

运营专员、党群文化专员、统计专员、招聘专员、培训专员、绩效专员、薪资专员、数据专员、人才发展专员、精益生产专员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情报学、经济学、金融学、广告学、新闻学、财务管理

 

2、基本要求

 

12020年应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良好;

 

3)事业心、抗压力强,愿意接受基层锻炼;

 

4)认同 “忠信诚和、专业专注” 核心价值观。

 

三、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

 

请在指定网站http://gongniu.zhiye.com进行网上注册及职位申请,请根据职位需求和专业爱好,慎重选择职位并投递您的简历(我们也可能为您选择更适合的职位)。

 

2、线上测评

 

我们将通过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您参加线上考试测评,具体情况,根据通知完成考试。

 

3、宣讲会

 

请您根据全国行程安排【详见集团官网www.gongniu.cn及公牛集团招聘公众号】,就近参加宣讲会。

 

4、面试

 

我们将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材料准时参加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复试共计两轮】。

 

5、签约沟通会     

 

我们将在每个城市召开录用沟通会,双方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签订三方协议。

 

四、职业发展及薪酬福利

 

1、系统的人才培养机制

 

集团为您搭建了快速职业发展多通道,通过融入集训、能力导入、能力养成、晋升培养四个阶段锻炼,在23年内成为集团各部门的管理或技术骨干。    

 

1)系统的人才培养机制,为每位储备干部定制完备的培养计划;

 

2)核心骨干及中高层担任导师:为每位储备干部配备“导师”,全程“陪跑”一年;

 

3)无天花板的职业发展道路,完全信赖、全面支持条件下担当重任的环境、机会。

 

2、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1)公司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具有充分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回报: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免费住宿、年度旅游、健康体检、团队活动经费、带薪年休假等;

 

2)根据《慈溪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人才发展新政策建设人才新高地的意见》规定,政府每年对紧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有相应补贴,具体信息可查看“慈溪人才网”。

 

3、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

 

集团各厂区设有员工活动中心,内有跑步机、脚踏车、台球、羽毛球场等活动设施,定期召开运动会、户外拓展、旅游、文体比赛等活动,并相继成立户外俱乐部、自行车俱乐部、篮球协会等近20多个群众性社团,主打“健康”、“爱心”品牌,倡导和传播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五、联系我们

 

联 系 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057455687552

 

    招聘邮箱:gnzp@gongniu.cn

 

集团官网:www.gongniu.cn    集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观海卫工业园东区

微信公众号:公牛集团招聘     网申地址:http://gongniu.zhiye.com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