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远景集团Envsion 校招

发布时间:2019-09-05    
 

远景AESC (Envision AESC) 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电池科技公司。致力于以智能物联科技突破动力电池性能与应用边界,打造更多智能场景,让电动汽车参与到碎片化的可再生能源系统中,推动清洁能源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共同发展。

 

AESC的全称为『Automotive Energy Supply Corporation

中文意思是“汽车能源供应公司”

前身于2007

由日产和电气巨头NEC合资成立

 

AESC结合日产电动化的开发需求与NEC几十年的锂电池开发技术,以合资的方式快速开发适用于电动汽车上的锂电池产品。AESC主要从事生产电动车电池,包括电芯、电池模块、电池包等以供给纯电动车和混合电动车的电池装置。

 

远景AESC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日本神奈川县座间市,公司在美国田纳西(Tennessee)和英国桑德兰(Sunderland)设有电池生产基地,同步生产先进的动力电池产品。

 

中国正在成为远景AESC的第四大生产和研发基地。219日,远景AESC中国研发制造工厂在江苏省无锡市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该项目共有三期规划,拟建总年产能达20GWh,布局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三元锂电池 Gen5-811)生产线。

 

远景AESC无锡工厂全部完工投产后,预计每年可为全球超过40万辆新能源汽车提供高安全性、高能量密度、高耐久性和高性价比的动力电池。

 

远景AESC拥有2000名国际员工,保留了AESC原班团队。其中研发团队接近500,团队吸收日产(Nissan)团队几十年整车开发的系统经验和日本电气(NEC)几十年锂电池研发及制造经验,研发能力覆盖电池全产业链的核心技术,包括全球领先的电极、电芯研发和制造技术,模组设计和制造技术,强大的生产质量管理和电池大数据能力,以及智能BMS设计开发等。

 

通过智能物联技术把电动汽车变成移动的个人储能终端,吸纳更多的绿色能源,让电网更智能安全。实现电动汽车与户用储能的协同,参与家庭能源管理,让电动汽车成为家庭备用电源

 

结合工厂用电需求,优化工厂电力供给,并减少高峰用电支出。根据商业楼宇实时负荷需求,合理安排车主充放电策略,并通过与储能的配合,解决楼宇充电带来的负荷挑战。满足电网需求侧响应,缓解电网阻塞,减少电网压力,实现电池功率+ 能量的新商业价值。

 

这就是远景AESC

期待你的加入

研发类

电芯设计与架构

模组(机械&车辆方向)

材料开发

电化学与逆向分析

化学体系开发

大数据分析与AIOT管理

BMS开发

嵌入式研发

电力电子硬件

散热及热管理

结构CAE

 

储能事业部类

海外市场解决方案拓展工程师

嵌入式-研发工程师

电力电子硬件-研发工程师

结构-研发工程师

 

设备与制造

工业工程

质量

制程工艺

先进设备研发

电气

资产运营

 

采购供应链

采购工程师

供应链工程师

 

销售类

客户工程师

销售工程师

 

IT

MES智能制造工程师

IT基础设施工程师

 

其它

战略运营专员

财务金融

 

招聘方向:

1, 本科以上学历,985高校优先

2, 对新能源有热情

3, 诚实、耐心、严谨、敢于并勇于挑战自我,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有需要联系远景校招组成员 李维(微信:yiman0407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