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海康威视湖北业务中心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9-19    
 

海康威视湖北业务中心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申请地址】

网申地址:http://campus.hikvision.com(校园招聘-搜索湖北即可投递岗位)

邮箱投递:whhr@hikvision.com(投递后需要同步补充网申)

【公司简介】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18年来,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从安防领域延伸到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和汽车电子等行业。现在,海康威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正在应用于全球150 多个国家及地区,为人类的安全和发展开拓新视界。欢迎专业、务实、真诚的年轻伙伴加入海康威视,让未来视不可挡!

l  2011-2017全球视频监控市占率第1IHS

l  2016-2018“全球安防50强”第1位(a&s《安全自动化》)

l  2017-2018 Brand Finance“全球科技品牌百强榜”

l  2018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第6位,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

l  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 “2016&2018 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l  “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2018

【公司实力】

l  人员规模:全球员工超过34000人, 研发和技术服务人员超过16000人(截止2018年底)

l  产业布局:主营业务版块包括大数据服务、行业智慧应用解决方案、综合安防解决方案、安防全系列产品;创新业务覆盖互联网业务、机器人业务、汽车电子、智慧存储、微影传感、慧影科技等其他拓展业务。

l  研发实力: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以杭州为中心,建立辐射北京、上海、武汉以及加拿大蒙特利尔、英国伦敦的研发中心体系,并计划在西安、成都、重庆和石家庄进行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占企业销售额约8.99%2018年),绝对数额占据业内前茅。公司拥有2809项已授权专利、881软件著作权及多项算法领域全球竞赛大奖。

l  营销网络:32家国内省级业务中心/一级分公司及44家分支机构(国际/港澳台),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及地区。

【湖北业务中心】

在湖北省安防行业内具有最完备和优秀的营销和服务咨询体系,坐落于光谷软件园海康大楼,在省内各地市均有二级分公司或办事处,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技术支持、销售等岗位70人。

【薪酬福利】

海康威视倡导凭借价值贡献获取回报,并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全球工作机会、明晰完善的职业发展和培训体系。

假期:带薪年假、全薪病假、母婴照顾假、婚假等;

补贴:交通补贴、补充商业险、通讯补贴、过节福利、现金医疗补贴、荣誉奖励、工会福利、免费手机等;

乐活:餐饮补贴、免费零食、生日蛋糕卡、年度体检、下午茶、晚餐补贴等;

【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解决方案行销工程师

 

1)销售工程师

工作职责:

产品的市场开拓及推广,维护客户关系。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市场工作感兴趣
2
、良好的沟通能力,客户导向能力强;
3
、正直诚信,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高度热情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
、接受湖北省内工作地点安排。

2)技术支持工程师

工作职责

负责产品的功能演示、技术沟通,以及安装、测试、调试和异常问题处理,为客户提供问题咨询现场指导和培训等服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掌握网络、通信或电子等相关知识优先;

2、正直诚信,责任感强,能承受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3
、熟悉网络相关知识,掌握一定的网络相关技术和异常问题判断、处理技能;
4
、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动手能力和应变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5
、接受湖北省内工作地点安排。

 

3)解决方案行销工程师

工作职责:

根据客户需要,提供满足项目需求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需求分析引导、系统架构设计、解决方案文档编制、技术交流和招投标等策划和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掌握网络、通信或电子等相关知识优先;

2、具备较好的解决方案技术理解能力和演说技能;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4、接受湖北省内工作地点安排。

 

【招聘对象】

2020届应届生(毕业时间:2020.1.1-2020.12.30

【工作地点】

湖北省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offer签约

【申请地址】

网申地址:http://campus.hikvision.com(校园招聘-搜索湖北即可投递岗位)

邮箱投递:whhr@hikvision.com(投递后需要同步补充网申)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