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19    
 

寻找爱“迪”生——比亚迪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企业。现已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横跨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了《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52家公司”、“扎耶德未来能源奖”,以及“联合国特别能源奖”等一系列赞誉。

【产业实力】

电子产业  比亚迪电子成立于1995年,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二十多年来,持续深化智能手机及笔记本电脑、新型智能产品及汽车智能系统三大业务在业内的影响力。并不断的部署新格局。凭借丰富的国际化合作经验、卓越的产品及服务品质、专来的材料研发能力、强大的精密制造能力,为全球顶级智能产品客户提供研发、设计、制造、供应链管理等全方位服务。

汽车产业  比亚迪是全球目前唯一能同时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及充电配套、整车等核心技术的企业,2015年以来连续四年蝉联新能源汽车全球销量冠军,各类产品在全球50多个国家300多个城市运营。

新能源产业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率先开发出全新的商业模式——“光储一体化”旨在突破传统光伏发电瓶颈,使其满足更加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轨道交通产业  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比亚迪分别历时5年和7年研发了中运量跨座式单轨“云轨”和小运量胶轮有轨电车“云巴”,均搭载无人驾驶系统、多功能深度集成的综合调度系统、人脸识别等高科技配置,助力城市交通新升级。

【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在2019年7月1日—2020年12月31日,国内外2020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需求专业

机械类、电子信息类、材料类、电气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物理学类、化学类、力学类、工业工程类、外国语言文学类、能源动力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

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我们!

工作地点

深圳、惠州、汕头、西安、长沙、上海、北京、海外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岗位类别

岗位方向

博士

技术研究类

玻璃/陶瓷/金属介质层纹理、 PVD真空/渐变/纹理镀膜、电镀有机化学、生物工程(医疗方向)、流体力学、被动安全、人机工程

本科、硕士

研发设计类

IC设计、材料研发、机理研发、电子电路设计、射频线路设计、EMC测试、RF性能测试、品质监管、音频电路设计、性能评估测试、项目的规划和实施、体感算法研究、声学算法研究、多媒体EMC设计、硬件研发设计、研发结构设计、热学仿真分析、非标设备研发设计、产品设计指导

本科、硕士

生产制造类

工业自动化、模具设备、生产管理、工业工程、安全环境

本科、硕士

质量管理类

品质管理、供应商管理 

本科、硕士

技术支持类

工艺支持、项目技术管理、产品设计、设备开发、售后服务、产品测试

【应聘事项】

简历投递路径:                                                

  • PC端:job.byd.com—注册账号—校园招聘—查看行程—申请职位
  • 移动端:扫码关注【比亚迪招聘】众号,选择菜单校园招聘—简历投递

【联系我们】

地    址: 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比亚迪路3009号

联系方式: 0755-89888888转65998(齐女士)      

【建议与反馈】

比亚迪集团总部校招热线:0755-89888888转68666

邮    箱: yjszp@byd.com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招聘人数:20
    工作地点:湖南省-长沙 -望城县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自动化学院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湖南省-长沙 -望城县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湖南省-长沙 -望城县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管理学院
    专业:工商管理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湖南省-长沙 -望城县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