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29    
 

2020年“智汇衢州 才聚大花园”2020

大学生招聘暨湖北高校毕业生专场

 

网页链接:http://yun.51job.com/qzrs/

 衢州,素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是长三角向中西部拓展的“桥头堡”,2018年获联合国“国际花园城市”称号,同年加入杭州都市圈,2022年即将开通的杭衢高铁将两地行程缩短为40分钟。在这里,数字经济智慧产业、美丽经济幸福产业蓬勃发展,“最多跑一次”改革、营商环境评价位居全国前列。市域面积8844平方公里,辖柯城、衢江2个区,龙游、常山、开化3个县和江山市,人口258万。

 衢州历来尊贤重士,是圣人孔子后裔的世居地和第二故乡,礼贤街、招贤古渡皆因贤士云集而得名。为进一步适应衢州新一轮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不断提升事业单位人才队伍专业化水平,经研究,决定采取市县联动方式,面向全国引进一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高层次紧缺人才。诚邀全球英才携手奋进、共创未来,绘就“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这次,衢州精心挑选带来了1100余个优质岗位。这些岗位有“活、优、广”的特点,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岗位机制活”

为高层次人才解决身份归属问题,此次共推出“双聘制”岗位115个。加入衢州市绿色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作的优秀人才,既可拥有“事业编”,在政府享受身份编制,又能在企业享受高薪待遇。

“岗位待遇优”

这些岗位既有面向硕士、博士、高职称等高层次人才的178个岗位,年薪普遍在20万元左右,高的甚至达到百万;也有面向本科、大专等普通高校毕业生的927个岗位,年薪普遍在10-15万元左右。

“岗位覆盖广”

这些岗位既有来自医院、东南数字研究院等机关事业单位的54个岗位,也有像巨化集团、金控集团等央企国企的70个岗位,还有来自欧派门业、驰骋控股等知名民营企业的1105个岗位。

二、事业单位引进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录取、全脱产在校学习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3.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年龄45周岁以下为197451日后出生;年龄40周岁以下为197951日后出生;年龄35周岁以下为198451日后出生;年龄30周岁以下为198951日后出生。

5.工作经历是指202071日前累计的从业工作经历;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和专业工作经历。

6.符合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衢州市范围内具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的,不宜作为引进对象。

三、报名

本次线上云招聘,由中共衢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前程无忧网等人才招聘网站,各相关高校就业网等统一发布。

本次引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

报名网址:http://yun.51job.com/qzrs/

四、其他事项

(一)市本级企事业单位引进的符合相应条件人员可享受下列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政策:

1.对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及相应层次人才,给予60平方米面积的购房补助(100万元左右),每年发放2万元人才津贴。

2.对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相应层次人才,给予30平方米面积的购房补助(50万元左右)。

3.对其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紧缺急需专业的“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给予15平方米面积的购房补助(25万元左右)。

4.对引进到医生、中小学校教师岗位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按相同层次人才补助标准的120%执行;卫生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专业的本科生可参照“其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补助标准执行。

5. 对暂未购房且未租住人才公寓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紧缺急需专业“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衢州学院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及市本级企业“定制班”的应届毕业生在衢就业的,三年内每年按当地当年度政府所公布的最低月工资标准年度总额的60%给予租房补助(每年1.2万元左右)。

6.对入选市“新115 人才工程”的,分别给予5 万元、2.5 万元、1 万元人才津贴;对入选衢州市拔尖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的,给予一次性5万元、2万元奖励。

各县(市、区)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待遇根据当地政策执行。

(三)本次通过浙江省绿色产业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绿研院”)引进至市本级事业单位、纳入人才“编制池”周转编制管理的岗位,是专为我市事业单位引进紧缺急需优质高端人才所设置的事业编制岗位,在岗人员均为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入职第一年需签订《衢州市人才编制池聘用人才补充协议》,由绿研院和引进单位共同考核,考核结果报中共衢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考核优秀人才,组织人事部门将对其后续的培养和使用予以重点关注。

“双聘机制”是根据《浙江省绿色产业发展研究院人才聘用办法》(衢委人才〔20196 号)“政府给编制、企业给待遇”的人才引聘政策,并通过确定一定数量的事业编制,用于我市企事业单位引进创新人才和急需紧缺技术技能人才,引进人才与引进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且全职工作满一年后,经引进单位申请、绿研院组织专家评审、报组织人事部门审批后,对符合条件的人才落实事业编制。“双聘机制”政策可咨询绿研院,电话:0570-38316160570-3854020

 

中共衢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628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管理学院
    专业:市场营销
    招聘人数:100
    工作地点:浙江省-衢州 -柯城区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管理学院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招聘人数:100
    工作地点:浙江省-衢州 -柯城区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专业:软件工程
    招聘人数:100
    工作地点:浙江省-衢州 -柯城区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