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长安福特2021暑期实习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07    

长安福特2021暑期实习生计划

在这里,你有机会与技术大咖们一起工作;

在这里,你有机会亲临体验汽车制造现场;

在这里,你有机会学习汽车先进的生产和研发体系;

在这里,你有机会深度体验两江环绕的立体城市;

这个暑期,我们予你——大志竞成!

通过面试环节通关入职的实习生,均可获得校园招聘面试终面卡;

暑期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学子们,将直接获取工作offer! 

公司简介:

2001年4月,世界领先的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中国的百年企业——长安汽车集团,共同签约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并于2003年初正式投产。长安福特发展迅速,是一家集整车、发动机、变速器制造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汽车企业,并朝着"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跑者"的伟大愿景不断迈进。

长安福特现有七大工厂,分别是长安福特整车一工厂、整车二工厂、整车三工厂以及发动机工厂、变速器工厂,位于重庆;整车四工厂位于杭州;整车五工厂位于哈尔滨。

长安福特以"创造卓越产品 ,成就品质生活"为使命,融合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中国优秀的文化,创造智行、智擎、智联的汽车,目前长安福特生产和销售的主要车型有:福克斯、福睿斯、翼虎、锐际、蒙迪欧、锐界、金牛座、探险者、林肯冒险家、林肯飞行家、林肯航海家,加上未来将陆续投产的多款车型,长安福特产品谱系将涵盖所有主力市场,满足并引领用户需求。

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2022.1-2022.12的国内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或海外留学应届生

实习时间:

2021.07-2021.08

招募类别:

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新能源研发、IT技术、测试开发、质量管理、项目管理、智能制造(杭州)

实习地点:

重庆、杭州

实习亮点:

职场导师、金牌课程、项目经验、全面福利、实习转正。

网申流程:

网申-面试-offer-实习报道-择优转正

报名申请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搜索关注“长安福特微招聘”点击“加入长福”在线报名申请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