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作品展示

更多

大赛简介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无限创意大赛创始于2002年,是由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汽车零部件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承办,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协会具体组织的大型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至本届已历时十四年。本次启动武汉理工大学“SGMW杯”第十五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作品征集。该活动本着“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学术氛围;宣传汽车企业,扩大行业影响”的宗旨,立足于学院,面向全校,并着力向校外延伸,该活动现已成为本校乃至湖北地区高校中的品牌科技文化创新活动。

赛事流程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邀请高校和企业的知名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团,对所有作品进行客观、公正的专业评审。决赛作品按总分排名颁给一、二、三等奖,进入复赛但未能进入决赛者获得优秀奖。

更多

赛事动态

评审标准

  1. 可行性(20%):应符合科学原理,并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
  2. 创新性(40%):作品的创意力求新颖,要求至少有2个创新点。
  3. 美观度(20%):是否符合普遍的审美标准,从安全、舒适、方便等角度考虑人、机、环境三要素的有机协调。
  4. 作品表现形式(20%):作者创意想法的表达方式是否与作者设计目标最大可能的一致。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
                 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支持单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零部件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协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武汉理工大学“SGMW杯”第十五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 鄂ICP备13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