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赛事动态

关于武汉理工大学“SGMW杯”第十三届 汽车无限创意大赛作品征集截稿说明

各位参赛的队伍:

武汉理工大学“SGMW杯”第十三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作品征集已于6月12日截稿,即将准备初赛的开展,现定于9月17日以光盘形式提交完整作品,现将提交作品的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 作品内容及规范

1、作品必须为整车设计,必须包含整车造型设计,建议包含内饰设计,不允许只涉及某一部件。

2、作品内容

    创意草图设计方案效果图3D设计渲染图设计说明、演示文稿、视频。

创意草图:扫描成电子图片格式;

效果图:A2图纸,JPEG格式;

设计说明:word文件格式存储;

演示文稿:ppt、prize等;

视频:avi格式,播放时长小于5分钟。

二、 评审标准

1.可行性(20%):应符合科学原理,并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

2.创新性(40%):作品的创意力求新颖,要求至少有2个创新点。

3.美观度(20%):是否符合普遍的审美标准,从安全、舒适、方便等角度考虑人、机、环境三要素的有机协调。

4.作品表现形式(20%):作者创意想法的表达方式是否与作者设计目标最大可能的一致。

三、 作品提交说明

各参赛队请于9月17日之前,将各自作品刻成光盘,并在光盘上署上自己团队信息,交给汽车工程学院大楼A204,玉龙,手机号13297033842

         主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支持单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汽车零部件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协会


                                                         2015年9月2日




  
赛事动态
版权所有:武汉理工大学“SGMW杯”第十五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