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作品介绍

  五菱之韵未来家用MPV,是一款定位在2020年的8座家用电动MPV , 设计融合了传统的中式元素和未来科技,旨在打造一款更符合中国家庭需求的家用MPV.

  设计灵感来自于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中国传统的朱红色大门,简约、雅致的中式建筑和中式家具,整个车身的造型以方形元素为主,配色上加入了象征吉祥的红色,使整款车型的设计极具中国特色。此款车型的开门方式为传统大门的对开式,不仅为老人和小孩提供了更加方便的上下车空间,同时也有一种“家”的韵味。

  该款MPV的目标用户为二胎家庭下的八口之家,内饰左侧为一个四座的座椅,主要是针对于儿童而设计的:儿童坐于中央,方便两侧的家长照看。座椅后区域可供儿童玩耍,或放宠物和货物等。

  裸眼3D显示”是该款车型的另一个创新点,中央的裸眼3D显示仪可以投影3D效果的各种驾驶信息,娱乐信息,周边风景等信息,增加了旅途的趣味性;其周围由六块液晶屏组成,可供每位乘客娱乐,办公使用,为乘员提供一个更为方便的乘车体验。

作品展示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武汉理工大学“SGMW杯”第十五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 鄂ICP备13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