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作品介绍

  此款车以蚂蚁为仿生对象,寓意能创造一个人与车,车与车,车与环境的和谐生活社会群体。具有自动驾驶和手动驾驶两种模块,给用户不同的驾驶体验。具有太阳能充电和无线快速充电两种方式,用户可更根据天气、时间、用户的的行程,选择天阳能充电还是无线快速充电,节能,环保、方便。整个车身材料使用碳纤维和轻量化镁合金增强安全性和舒适性,整个内饰功能键消失,方向盘可隐藏,全系投影玻璃界面,及显示路况,娱乐,办公于一体,内饰空间扩大,简洁而智能,可享用舒适的家庭旅途。

  造型灵感来源于蚂蚁,群聚类社会型昆虫,意在创造一个人、环境与汽车和谐相处的社会,通过对蚂蚁肢关节线条的提取,确定了车的基本造型,配色大胆使用红黑搭配,大气又不失细腻。

  可以想象,20年后,每家没户停着一辆小红车,我们穿梭在车水马龙的公路上,一辆辆清洁环保、智能的小红车与我们插肩而过。人们可以在车内享受独处的午后阳光,与家人享受幸福美好的旅途。

作品展示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武汉理工大学“SGMW杯”第十五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 鄂ICP备13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