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作品介绍

  宝骏家族的正面DNA是前进气格栅,U盾型前格栅大气饱满,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简洁耐看,但又不失视觉的冲击力,具有几分动感。在PREGASUS上,我们将前格栅进行未来化改进。我们以天马星座,飞马的翅膀为设计灵感,引入了斯巴达勇士的头盔,并由此联想到了漫威超级英雄黑豹。我们汲取这四者之精华 ,将宝骏标志性的格栅进行拉伸,重塑,使之更加迎合未来的设计理念。格栅边界与大灯完美相接,这既是宝骏家族的DNA,又体现了流线塑形之美,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彰显出了PREGASUS的个性与运动风范。

  侧面:

  宝骏车系的腰线是直线上扬类型的,并且腰线与尾灯相连,我们秉承了宝骏腰线的基因,在原腰线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从前车门一直贯穿至车尾,并受马背线条的启发,在后部加入了倒三角的腰线,使得整车更符合奔马的姿态。我们扩大了后轮眉,增加了车身的稳定性,给整车一种低重心感,符合跑车的审美。侧面表现出整车平稳偏向运动化的姿态,源自奔马的线条,灵动有张力,富有肌肉感,呼应宝骏LOGO,彰显出了独特的设计。

  尾部:

  在宝骏车系中 ,绝大多数车型的尾部都是由后风挡贯穿下来,是直瀑式的车尾。宝骏的LOGO印在了尾门的正中部。我们在定义车辆的尾部时,充分融入了宝骏的DNA,并基于其基因进行改造,精心设计了车辆的尾部,使尾部的装饰排气与前面的进气口边缘形成了双C形的呼应,由平滑的车顶,车尾将二者相接,使二者相得益彰。

作品展示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武汉理工大学“SGMW杯”第十五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 鄂ICP备13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