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汽车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0    
 201951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就业大楼东风厅召开,大会由颜伏伍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与会。
 

    首先,辜志强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题为《立德树人 改革创新 全力开启学院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丁建平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题为《聚焦中心任务 忠诚履行职责》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曲帅锋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工作报告。

 

    紧接着,大会进入委员选举环节。首先表决通过《中共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在计票环节,会议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纪录片。纪录片通过鲜活的案例,展示腐败分子的蜕变过程,警示在场的党员同志要要时刻警醒,做到洁身自好,维护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在高亢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