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2019年(第五届)机动车排放控制与监管技术国际研讨会暨青年学者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0    
        2019523日至24日,由我校主办的2019’(第五届)机动车排放控制与监管技术国际研讨会暨青年学者论坛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王发洲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来自美国UIUC大学、英国SUSSEX大学、澳大利亚UNSW大学、美国ARC Mechatronics 公司、德国Continental公司、德国BASF公司等国内外18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创新科技,智慧治排”为主题,围绕国家最新排放标准动向及监管应对、柴油车污染防治攻坚技术、汽油车低排放技术、在用车排放检测及治理技术、非道路发动机减排新技术、混合动力汽车减排技术、替代燃料发动机技术及应用势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会共进行了25篇精彩的专题报告。

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颜伏伍教授做了题为“满足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的柴油机排放控制技术研究”的主旨报告。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