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本科生院】关于举办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0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无限创意大赛创始于2002年,是校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之一,至本届已历时十八年。第十九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根据当下汽车行业发展需求,以创新创意为动力,以发现培养优秀人才为核心宗旨,探索汽车在多个方面的创新性设计,努力为每一个设计人才搭建一个展现创意火花的精彩平台。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研究生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承办单位: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支持单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二、比赛时间

2023年2月-2023年6月

三、参赛对象

全国高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四、比赛主题

(一)智能网联汽车设计方案推荐选题优秀作品将获得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支持

具体命题阐释、参赛内容、作品要求详见附件。

(二)未来老年人、残疾人专用交通工具

具体命题阐释、参赛内容、作品要求详见附件。

五、参赛要求

(一)参赛团队要求

参赛队伍允许选手以个人或3人以下(含3人)组成小组的形式参赛(鼓励跨专业、跨年级组队)。所有参赛选手均只能报名一次,重复报名者将被视为违反比赛规则,以小组名义参赛的选手同样不可再以个人名义或加入其它小组参赛。

(二)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小组要确保提交的作品符合大赛主题,且是原创作品,发现作品是抄抄袭第三方设计或接受第三方支持、指导的,将取消参赛资格。

六、步骤与进程

(一)前期宣传与线上报名(2023年3月15日前)

欢迎加入第十九届汽车无限创新创意大赛交流群,QQ群号:124556171。通过群文件填写报名表后2023年3月15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whutauto1988@163.com,压缩包格式命名项目名+负责人学院(非武汉理工大学注明学校)+负责人姓名

(二)作品申报、初赛(2023年3-4月)

2023年3月15进行第一轮筛选评审委员反馈入围作品,要求通过初赛的队伍根据评审老师的意见与建议,认真修改参赛项目。

)复赛决赛阶段(2023年5-6月)

2023年4月-5月,进行多轮复赛评审,最终按照命题类型择优选择10项优秀作品参加决赛

2023年6月入围决赛项目进行公开答辩。

七、评审标准

具体评审标准详见附件。

八、奖励办法

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对优秀作品予以奖品或现金奖励。详情见附件。

九、联系方式

参赛团队请加入第十九届汽车无限创新创意大赛交流群,QQ群号:124556171

张老师:027-8785913515972130516

附件.docx

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研究生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汽车学院、机电学院、艺设学院

二三年二月二十日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