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党旗飘飘】本科生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第三小组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4    

  10311230分,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第三小组2019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小组学习活动于汽院大楼A101室召开。本次小组学习以榜样——坚守‘平凡’,终将‘不凡’为主题,由第二党支部第三小组组长姜彦茹同志主持,王艺瑾同志主讲。第三小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首先,王艺瑾同志向大家介绍“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和“揽月‘天宫’”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这些鲜活例子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

  接着,王艺瑾同志号召大家:书文尽而心未绝,冰弦断而余有音。奔涌向前的历史长河,总有一些沉淀标记来路。党员干部要不断擦拭自己的坚守和初心,乘着榜样的力量,成就长青的人民事业。

  最后,姜彦茹同志对本次会议做简单总结,他号召大家向这些榜样学习。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郑施睿 摄影:郑施睿 编辑:胡珊珊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