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学院动态】赛场拼搏洒汗水 运动健儿展英姿

发布时间:2019-11-05    

  112日,武汉理工大学第16届运动会进行到第二个比赛日,各项赛事也依次有序地进行。汽车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继续坚守信念,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上午八点钟,运动会准时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子跳远比赛,参加比赛的三名汽院运动员在试跳时认真观察,调整起跳姿势与助跑速度,每一次跳远都取得显著进步。接着,由于博、钟钊、陈佳豪三位同学奋战男子200米决赛。伴随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般冲出,他们尽力摆动双臂,迈着坚定而矫健的步伐奔向终点。随后,在925分左右,由汤俊博和卢鑫两位同学代表汽院出战男子5000米长跑。在这场艰辛的比赛中,两位同学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毅力。他们心怀坚定的信念,步伐沉稳。当他们到达终点的那一刻,无论名次如何,两位同学都是英勇的胜利者。

  

  下午进行的比赛项目有女子组跳远、男子组调高、男子组200米决赛、男子组1500米预决赛、男女齐心协力接力、男女各10X60米接力。男子组1500米预决赛中,金智同学奋力奔跑,最终获得小组第3名的成绩。男女齐心协力接力和10X60米接力中,同学们团结一心,积极面对挑战,在运动场上展示出汽车人敢于拼搏的风采。汽院啦啦队的同学们也一刻没有松懈,热情澎湃地为汽院健儿加油助威。


  下午4点钟,所有的比赛项目均已结束,学校在运动场上举行闭幕式。汽车工程学院的努力没有付之东流,不管是参赛的运动员,还是幕后付出的团委、学生会同学们和啦啦队、方阵同学们,均在此次运动会有所收获,为成长的道路上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谢永琪 摄影:马留涛 胡元军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