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勇夺“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17    

  1116日上午1040分,足球新生杯决赛于南湖体育场拉开帷幕,由汽车学院足球队对抗信息学院足球队。开赛前双方进行着紧张而有序的准备活动,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双方队员友好握手,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一开始,汽车学院采用快攻战略,而信息学院则以防守为主,随着比赛的进行,汽院足球队前锋愈战愈勇,多次带球过人并打门,但信息工程学院防守严密,一时间比赛陷入胶着,上半场结束时双方皆是一分未得。

  

  下半场开始,双方换守球门。但到结束时双方依然0:0平,比赛拖入点球环节。双方稍事歇息后点球正式开始。

  点球由汽车学院先手,哨声响起,十号选手一脚踢出,踢进了本次比赛的第一颗球。之后由信息学院点球,但被汽车学院的门将扑出,比分来到1:0。之后由汽车学院十二号选手点球,汽院再拿一分。而信息学院的第二次点球仍被汽院门将扑出,至此,比分来到2:0,汽院拿到了赛点。汽院第三次点球由十九号选手踢进,而信息学院的第三球再次被汽院门将扑出,汽院以3:0的成绩夺得冠军。

  赛后队员们与教练合影留念,至此,足球新生杯圆满结束。

  

  汽车学院足球队先后与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以及经济学院的足球队交手,未尝败绩,最终取得了五胜一平的骄人成绩。除了在足球赛获得佳绩,汽车学院也进入了新生杯篮球赛的前八强,表现出汽车学院学子有能力、有信心在运动场上争夺冠军。

 

  通讯员:范文渊 摄影:陈子豪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