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本科生2019级“备战期末”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6    

期末考试临近,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和备考,5月29日至7月6日,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2019级在弘毅教学楼411教室顺利开展了“学霸大讲堂”活动和“期末模拟考试”活动,本次活动由本科生2019级年级委学习部和学生会学习部共同策划和组织,本科生2019级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本科生2019级内成绩优秀的同学对重点学科进行知识点和经典例题的讲解并分享学习经验,同时他们以重点知识和例题为依据,编写期末模拟试卷,让同学们进行模拟考试,以此来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更好地掌握和巩固知识,备战期末考试,建设学院内良好的学风。

“学霸大讲堂”活动分四场进行,分别为机械原理汽车构造、电工电子技术B和材料力学C。“期末模拟考试”活动分三场进行,分别为机械原理,电工电子技术B和材料力学C。每一场的主讲人和出卷人都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不仅将知识点归纳总结,而且还对典型习题进行了精细地讲解,同时还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

在每一场学霸讲堂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听讲和整理笔记,积极地同主讲人交流,汲取学习方法,解题思路和备考经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活动不仅让自己对所学的知识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巩固,而且还为自己备战期末考试指明了重点和方向。

本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对此,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经常组织类似的学习活动。至此,本次 “备战期末”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供稿:邢丽欣 摄影:邢丽欣 编审:夏淼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