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班团活动】汽服zy1901班“规范网络言行”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9    

12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汽服zy1901班规范网络言行》主题班会在东院弘毅楼310顺利举行,会议由汽服zy1901班班长焦传元同学主持,辅导员张璇老师与汽服zy1901全体同学与会。

班会伊始,由焦传元同学介绍本次班会的目的:增强学生文明使用网络的意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网络行为规范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同学们对不当网络言行危害的认知,同时掌握面对网络舆论的处理方法。

焦传元同学提醒道:网络世界不是法外之地,使用网络时,依然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武汉理工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法律规章中的相关条款,对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校规校纪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

最后,张璇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最新的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守则,说明新增的各项规定。并对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指正,引导建设良好班级风气。并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再次提醒同学们在上网时应文明发言。同时,严格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做一名具备法律法规意识的合格大学生。


(供稿:杨旸 摄影:杨旸 编审:夏淼 谢北辰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