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汽院动态】汽车学院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26    

  624830分,汽车工程学院优秀研究生会、学生会组织负责人、组织干部评选答辩会于线上召开,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董能丹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建平、曲帅锋出席答辩会,学工办各辅导员老师参加,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与会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会主要用于对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评选,主席团和学生会五个部门部长对本部门的本年工作进行阐述总结,分享一年来在学生工作中的收获与经验。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从一年来所开展的活动为切入点进行介绍,分析工作中的成功和不足。丁书记和曲书记针对不同部门提问相关问题,从学院的学风建设、开展活动等方面进行积极交流。

  

  最后,由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董能丹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董老师肯定了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走好“最后一公里”,善终如始的做好本职工作。

  至此,本次汽车工程学院优秀研究生会、学生会组织负责人、组织干部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