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院动态】趣动武理,炫展汽院

发布时间:2021-10-25    

寒意起,凉风至。深秋的微寒阻挡不了学生对运动的热情。10月21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第18届趣味运动会在南湖体育馆、体育场举行。

本次运动会包括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汽车工程学院参加的个人项目包括一分钟踢毽球、双脚夹沙包掷远、摸石过河、足球绕杆射门、一分钟双摇跳、30米4足跑。参加的集体项目包括两人三足,12人集体跳长绳、双人一分钟原地跳绳、5人两分钟三分投篮。这些项目不仅趣味性十足,而且能够让学生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通过适量运动减小压力,其中团队项目还十分考验团队的默契性与合作能力,充分拉近大家的距离。除此之外还能增强学生的自信心,推翻学生对于体育运动严肃的刻板印象,让学生对体育运动更有兴趣,以至能够主动参与日常体育锻炼,为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比赛中,汽院学子挥洒汗水一展风姿两人三足中绑住的双脚束缚不住默契的心双人跳绳中肆意舞动的长绳沙包掷远中划过的优美的弧线投篮时的目光坚毅与默契的传球配合等无一不展示着汽院学子的运动精神与合作精神大家在阵阵欢笑声和加油声中圆满完成趣味项目,无论输赢与否,汽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都收获满满参加比赛的自豪,同伴加油的感动,体育项目的新颖和乐趣无穷、洒在运动场上的汗水都是汽院学子在本次趣味运动会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趣动武理,炫展汽院。汽院学子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敢拼敢做,在欢乐中得到收获,在合作中增加凝聚力,每位汽院学子的心里留下了美好回忆。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了汽院学子整体的朝气蓬勃和热情,增强了汽院学子的体育运动意识。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学生积极运动的精神永不结束。

至此,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供稿:李修阳 摄影:陈浪 编审:董能丹 夏志强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