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社团活动】汽车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校史立心,筑梦韶华”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发扬汽院传统,积淀校园文化,11月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举办“校史立心,筑梦韶华”活动,组织协会内成员共同参观武汉理工大学校史馆。

走进校史馆,校歌回荡在校史馆序厅,传达武理精神的同时给同学们一种浓浓的归属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重新走过那段曲折光辉的岁月,一起探寻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历史脉络。整体活动的开展有条不紊,浓厚校园底蕴和百年奋斗精神更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参观,同学们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成果、校风校训、师生风貌有了清晰的认识,从中了解到了学校绵长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体会到了广大师生朝气磅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地增强了自豪感、认同感、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在留念册上签名留念。

总结会议上,汽院马研负责人提出:我们青年当以崇仰之情认识校史;以敬畏之心对待校史;以借鉴之心学习校史,读校史,悟初心,共谱时代新篇章!

至此,“校史立心,筑梦韶华”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李昊洋 摄影:李昊洋 编审:段雨珊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