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班团活动】车辆类2107班清洁路面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推进社区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为核心,以服务群众为重点,车辆类2107团支部于12月23日下午1时在洪山区珞南街武汉理工大学西社区服务站开展了清洁路面志愿活动,该活动由团支书邢正阳同学负责,车辆类2107团支部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组织委员提前与社区取得联系,安排好志愿服务活动地点,团支书及相关负责人提前安排好相关人员在活动开始前1小时将物资准备好,各位成员佩戴好口罩并于南湖校区东门集合完毕,一同前往志愿服务地点。

活动中期,组织委员将志愿者分组,小组长带领小组成员共同完成卖报活动,同时收集地面上的垃圾,组长监督组员的工作情况并且拍照记录工作成果。

活动后期,团支书和组织委员安排好志愿者的签退工作,各组将收集好的垃圾放入垃圾箱中,宣传委员负责撰写活动新闻以及发布新闻,团支书将活动相关文件打包上传给青协相关负责人。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通过清洁路面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正能量,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支部各成员环保意识。

(供稿:王子晗 摄影:王子晗 编审:段雨珊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