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三项教育】汽车工程学院易班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6    

  7月5日18时,汽车工程学院易班例会于创客空间顺利举办。指导老师潘鹏出席本次会议,易班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主要分为站长总结以及指导老师工作安排两个部分。首先,易班站长王于胜发表讲话,他对易班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简短的总结,分析即将遇到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下一学期的工作安排以及招新计划。

  

  随后由潘鹏老师讲话,潘老师首先对上一学期的易班工作进行了反思与总结,指出了易班运营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易班运营规范化”的战略方针。紧接着,他根据《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易班工作考核办法》从基础目标、发展目标、创新目标、奖励目标以及附加分五个方面进行规范化指导,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易班全体成员进行细致的分工。最后,潘老师展开下一个学期的工作安排。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汽车工程学院易班例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耿天印 摄影:耿天印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