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三项教育】汽车学院第二次学生权益提案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9日17时,汽车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权利提案工作会于汽院大楼四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帅锋,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董能丹以及学工办李庚老师、潘鹏老师、吴皓老师出席会议,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与会。

  

  今年暑假学院留校人数达600余人,大会的主要内容围绕着解决暑期在校学生过去半年至一年的学习、生活的实际问题展开。首先,曲书记提出要敢于讲真话,鼓励同学们指出真正的实际的问题,并表示一定会仔细记录并向学校报备。

  随后,同学举手踊跃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包括了学分状态和学分调整不够准确、空调维修、校车运量、考试安排等一系列具体的实际问题。

  

  最后,曲书记表示,学院秉承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的精神,紧贴实际,切实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记录学生真正的诉求并力求帮助同学们反馈和解决实际问题。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叶鹏翔  摄影:叶鹏翔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