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暑期社会实践】武汉理工大学赴随州市百岗行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3    

  7月12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赴随州市百岗行动启动仪式于中国恒天集团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会议中心举行。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帅锋,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研院院长谭罡风、副院长李存荣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恒天新楚风副总经理、武汉理工大学校外辅导员吴智勇主持。

  

  首先,由曲帅锋副书记为启动仪式致辞。曲书记指出同学们要明确实习任务、确立实习目标,通过本次实习,充分运用书本知识,学习实践知识,增长才干。之后,谭院长代表随州工研院致辞,他结合自身实习经历,指出本次实习机会难得,同学们要抓住机遇,提升自我。

  

  

  紧接着,武汉理工大学校外辅导员吴智勇代表恒天新楚风致辞,他结合自身职业生涯,激励同学们要将实践与知识结合,不断创新,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贡献。至此,武汉理工大学赴随州市百岗行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启动仪式前,曲书记一行在校外辅导员吴智勇的带领下,对恒天新楚风进行了参观。他对中国恒天集团和恒天新楚风的发展历程进行简单介绍,并带领曲书记一行参观恒天汽车实训基地。实训基地内,陈列着汽车零部件的实体模型和模拟控制系统,同学们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陈列的零部件,并提出疑惑与吴智勇老师交流。此外,曲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恒天新楚风的生产线、充电站和数据中心。

  

  据悉,武汉理工大学为聚焦学校“十三五”规划就业质量提升具体目标,构建培养行业引领人才的卓越人才培养体系,以2019年校友工作年为契机,决定开展2019年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百岗行动”计划。

  通讯员:白鑫 摄影:白鑫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