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资助育人】汽车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25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认定工作,切实保证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落实到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一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资助育人成效,汽车学院辅导员于72224日在湖北省当阳、秭归和潜江三地,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辅导员张璇朱希潘鹏分别来到学生家中,与学生家长倾心交谈,了解学生成长历程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建议和期望。几个同学的家长对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将目前家庭存在的一些困难进行了反馈。 

  同时,各辅导员也介绍了学校资助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以及学生在校表现,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此次贫困生家访,各位辅导员老师详细了解了贫困生的家庭情况,进一步推进了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次走访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联系,推动了学校学院资助政策的落实。

   

  通讯员:马留涛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