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术交流】汽车学院博士生孙毅参加第12届英国边界积分方法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12届英国边界积分方法会议(The 12th UK Conference on Boundary Integral Methods)于201978日至79日在英国牛津举行。本次大会由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和英国数学协会共同组织,集中探讨边界积分方法在力学、声学和生物医学等各种领域上的应用与发展。

  

  大会期间,汽车工程学院孙毅博士做了题为“Discontinuous isogeometric boundary element method (IGABEM) in automotive acoustic fields”的口头报告。报告中提出了一种非连续等几何边界元方法,与传统边界元方法相比,在收敛性和计算精度上有了显著的提高。报告展示了该方法在车内噪声预测上的应用,解决了传统有限元和边界元方法在计算车内噪声时,计算规模较大,计算时间较长等问题。会议期间,孙毅博士与参会代表就报告内容和后续研究合作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会议结束返校后,孙毅博士就此次国际会议的报告内容进行了参会汇报,与学院研究生们交流了相关领域的研究发展趋势和参会心得。

  通讯员:孙毅 摄影:孙毅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