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车辆1803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8    

  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唱响新时代青春主旋律,车辆1803团支部于917日上午在东院举行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特别团日活动。

  

  640分,随着国旗的徐徐升起,参加升旗的仪式的全体同学齐唱国歌,团日活动也由此拉开序幕。升旗仪式结束后,优秀团员代表赵风安同学,结合个人学习与生活经历,在国旗下进行了题为“青春向祖国告白”的演讲,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紧接着,由团支部书记贺帅宇领誓,全体同学面向团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团誓词。熟悉而又庄严的誓词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青年: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活动最后,同学们怀着满腔爱国热情,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此向青春献礼,为祖国喝彩。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精神、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本次活动也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新风貌,取得了积极的影响。

  通讯员:贺帅宇 摄影:马留涛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