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社团活动】旧书圆新梦 汽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917日中午11汽车工程学院自强社在总社的号召下,于升升公寓开展了“旧书圆新梦”活动,向“绿色通道”的新生们免费发放前期经过一系列整理回收的旧书。本次活动旨在发扬勤俭节约的精神,向新生们传递爱心与关怀。

  

  结束上午的军训并回到升升公寓的新生们有秩序地排队等候在摊点前,在进行信息核对与登记后,“绿色通道”的新生们顺利领取到了旧教材。在领书的同时,新生还与自强社的学长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了自强社“自强、拼搏、奉献”的理念。

  

  本次活动以“传递旧书,传承新梦”为主旨,在传递旧书的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志愿活动的魅力。新生们手中的旧书,不仅将给予他们知识,更将化为他们努力前行的动力。至此,本次“旧书圆新梦”活动完美收官。

   

  通讯员:胡哲诚 摄影:邵浩洛 编辑:谢永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