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庆祖国70华诞 青春告白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01    

  930日,正值祖国70周年华诞前夕,汽车工程学院车辆1701班全体同学以歌为凭,满怀赤诚的爱国之心,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校区,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卓越之歌》,以此深情告白伟大的祖国。

  车辆1701班的同学在团支书与班长的带领下,身着红衣,在起伏的歌声中形成一片红色的海洋。飞马广场传来悠扬的歌声,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将一腔热血都融入歌声之中,饱含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坚定的歌声表现出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同学们的歌声也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他们有的驻足观看,有的拿起手机拍照,无疑也一同融入了这红色的氛围,为祖国献上赞礼。

  作为中华儿女,我们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70年的风雨兼程,展现出大国风范,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不仅表达出车辆1701班同学们深深的爱国情怀,更唱出了对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的真挚祝福。

  通讯员:雷鸿谦 摄影:赵天宇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