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汽车学院本科生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30    

  9281230分,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2019年下半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于创客空间召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道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于会。

  

  今年下半学期,党支部面临新同学的推优及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工作。为了保证支部活动顺利召开,周道林同志着重强调党内的组织生活和理论学习。他讲到“三会一课”制度的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包括每季度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每月召开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党小组会议和每年至少开展四次党课。关于组织生活和理论学习活动的开展,他讲到每个小组要严格落实小组学习签到、打分制度,对无故旷到的同志要做出相应惩罚,对于请假没能参加小组学习的同志,要在下一次小组学习时补上,确保每位同学每月至少参加一次理论学习。

  最后,周道林同志传达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每个小组出一份活动策划,在支部内进行筛选。至此,本次大会顺利结束。

  通讯员:岳鹏宇 摄影:丁明伟 编辑:胡珊珊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