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汽车新动力】表白伟大祖国 争创活力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13    

  1010日晚上9点,全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在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车辆1701团支部作为参赛的一员,代表汽车学院出征,经过赛前的刻苦训练,同学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比赛开始前,车辆1701团支部的全体参赛同学紧张备战,毫不松懈。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篮球场进行训练。他们歌声嘹亮,随节奏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同学们意气风发,都朝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随后,汽车学院辅导员李庚老师也来到训练场进行相关安排与指挥。他先是整理队形,又指导团支书练习答辩过程,并不断地鼓励着同学们,同学们在导员的带领下也更加自信,更加坚定。

  虽然最终车辆1701团支部没有成功入选活力团支部,但是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学到了很多东西。相信在今后的类似比赛中,同学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雷鸿谦  摄影:付豪 雷鸿谦  编辑:谢永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