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李顺喜老师讲座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1224日晚19时,以“如何高质量完成本科毕业论文”为主题的讲座于汽院大楼A101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李顺喜老师主讲,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与会。

  

  在讲座正式开始之前,李顺喜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大四写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实践流程与具体要求。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在上交之前进行查重工作,为避免出现因为论文重复而导致不能参加毕业答辩的问题。

  

  随后,李顺喜老师向同学们从“思想、心态、意识”等几个方面介绍写好高质量本科论文的方法。接着,李顺喜老师向同学们分享其在加拿大留学的收获。他表示在加拿大结识很多一起“攀登科学高峰”的朋友,体会到“中西合璧”更有利于探究与学习科学。

  最后,李顺喜老师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请教问题。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讯员:徐文龙 摄影:徐文龙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