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车辆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0-01-02    

  12311330分,车辆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于汽院大楼A1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支部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的理论学习效果。支部书记吴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杨俊杰同志对本次活动的流程和目的进行介绍。随后,吴皓老师针对支部建设及理论学习情况进行梳理。随后,吴皓老师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解释讲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第一次以中央全会形式专题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揭示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制度保证,支部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随后,吴皓老师从三个方面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意义。他首先讲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随后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要实现的总体目标方面为支部成员们进行讲解。最后,吴皓老师讲到,党员同志们应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人民做出贡献。

  至此,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韩承志 摄影:韩承志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