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创青春”、节能减排竞赛假前推进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4    

  112日上午9时,汽车学院2020创青春和节能减排竞赛假前推进答辩会于创客空间正式举行。校团委严祥星老师、汽车工程学院汪怡平、徐琳老师指导此次答辩。本次答辩共有4支“创青春”、4支节能减排项目参加。

  

  本次答辩不同于以往的模拟答辩,侧重于通过汇报当前成果和推进方向,评审老师对其进行细致的点评,帮助项目在寒假更为顺利有序地推进下去。在点评基于高速气流雾化车载空调冷凝水冷却冷凝器装置项目时,三位老师与项目组同学积极讨论,相互交换意见,并针对项目中可以改进的地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剖析,项目组同学也认真记录,并表示在寒假继续完善作品,提升竞争力。

  

  答辩尾声,评委老师向同学们表达殷切期望,同学们均表示通过老师的点评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会后评委对某些项目成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至此,汽车学院2020年“创青春”、节能减排竞赛假前推进答辩会圆满结束。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