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汽研动态】汽车学院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1-14    

  11415时,学院对研究生实验室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本次检查分为三组,由丁建平副书记带队,辅导员张一鸣、李良栋、贾玉龙老师和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同学参与检查。

  

  首先,丁书记在检查过程中传达学校关于寒假实验室安全的相关精神,并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于部分实验室安全通道堵塞的问题,丁书记要求抓紧整改。同时,丁书记还十分关心各位同学的离校返校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李良栋老师对汽院大楼和内燃机实验室进行检查,整体情况良好,但个别工作室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针对这些安全隐患李老师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同学们在离校前断电断网。

  

  本次检查是在学校统一部署下进行的,旨在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用电安全。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