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车辆类1911团支部线上主题团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28    

  325日晚,车辆类1911团支部举行“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线上团会,本次团会活动由团支书张旭宇同学主持,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首先,张旭宇同学引导同学们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总书记对青年党员们的鼓舞与肯定也引发了同学们对自身责任与担当的思考。

  接着,张旭宇同学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口腔医学院博士研究生杨振、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李文莹、北邮“手拉手”志愿服务发起人张佳鑫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深刻理解的视频,并引导同学们抒发感想,畅所欲言。张子豪、彭旭东等多位同学表示了自己的感想。其中,彭旭东同学引用了卡尔·马克思先生一句关于无私与奉献的话表示了对坚守抗疫一线的人员的敬意与个人青春担当的理解。

  

  会议最后,张旭宇同学对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杨文捷同学予以表扬,并交代了之后团日活动的事宜。至此,本次团会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俞智缤 编辑:谢永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