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能源zy1701团支部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30    

  324日下午430分,汽车工程学院能源zy1701团支部开展主题为“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的线上团日活动,本次团建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全班同学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团支书任熠同学主持本次活动,全体同学与会。

 

  首先,任熠同学组织同学们听国歌与团歌。之后,任熠同学对潘浩然同学在本次疫情中不惧困难与危险,积极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提出表扬,同学们均报以热烈掌声。

  接着,在任熠同学组织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回信内容,并被习总书记真挚有力的话语所触动。潘浩然、徐鹏、林海琳等同学积极向同学们分享自身体会。随后,任熠同学叮嘱同学们在家也要做好防护工作,在学习上也不能懈怠。

 

  本次团建活动在每位同学的配合与参与下圆满结束,从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自身爱国热情与社会责任感得到提高。同时,同学们对于习总书记所传达思想有更高的认识。

   

  通讯员:李子毅 编辑:徐文龙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